close

大仔偷偷跑去日本玩沒事先通知我........


星期四她傳communicator的時候  我已經下班了  等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在FB po出她和千陽號的合照了  沒法列清單給她代買  我的Visee新眼影~~~(泣)


好在大仔很有良心  說要幫我買海賊王週邊  還開放讓大家訂購保溫瓶  所以開心的寫出分享文拉~~~


1. Thermos 0.35L 超輕量 保溫保冷兩用保溫瓶  粉色

日本回來小物

 粉色瓶身配紫色扣環  內部的瓶塞做同色系的咖啡  一整個美爆了~~~~


其實有象印的可以選擇  可是我知道象印有些保溫瓶裡面會鍍一層薄膜  所以選擇膳魔師的  不鏽鋼的比較安心啦~~

 DSC_0051  


2. 大仔送的小禮物  喬巴的吊飾  是千陽號限定的喔~~ 好威風的喬巴船長阿

DSC_0053


還付了一張卡片  其實不曉得用處是甚麼  可是封面的喬巴太可愛了  所以要好好保存 

 DSC_0054 (1)

 

掛在小紀念品區  奈良小鹿喬巴限定版的旁邊  

 喬巴  


購入日 : 11/21 保溫瓶 NT755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